psycho

关注前希望可以先看下置顶,以免你被我创到

【威士忌组】金发调酒师拒绝成为男公关

*威士忌组cb向

*ooc有 私设有

*详细排雷见合集第一篇

*是@将离 的点梗,是《蓄谋已久》的后续,没看过也不影响这篇的阅读



      酒吧外的霓虹招牌在夜晚的深巷里有一下没一下闪烁着能把人晃瞎的灯光。如果有人被这恶俗的灯光颜色吸引从而推开这家酒吧的大门。

      那他可能会发现一件奇怪的事情,门口没有侍应生,吧台没有调酒师。再看一周甚至找不到几个顾客。

      一副经营不善马上要倒闭的样子。

      但若是走进深处的话……

      金发调酒师坐在沙发上整理了一下自己凌乱的衣服,然后从旁边昏死过去的人身上找出一枚储存卡,用带着白色丝质手套的手指轻巧塞进自己马甲的口袋里。

      一套动作轻车熟路,可见平时没少干这活。

      他的任务到这也就差不多能算是结束,接下来就是莱伊和苏格兰的活。波本刚准备按下耳机开口通知他们两个过来善后就被不速之客的动静打断。

    “喂!”

      看起来今晚也不是风平浪静,嗯?


      从酒吧另一侧深处走出来的男人带着明显的醉意,看样子仿佛是被什么吸引了一般。见波本回望过去更是兴奋了起来。

    “啊对对,就是你,真是的,你们酒吧里怎么连个人都没有啊。”

    “行了别道歉,再给我调杯酒来。”

      见波本迅速朝他这里走来那男人也停住了脚步,说完要求就又回到了座位上。

    “波本?”

      回到吧台将刚刚他待的地方那里的灯光再次调暗一点,波本背过身在酒架上挑选着合适的基酒准备用来调酒。

    “没事,出了一点意外,你和苏格兰可以过来收尾了。”

      今晚这个任务是被突然被加塞过来的,情况紧急。实验室的资料被检测到非正常途径调取拷贝,他们三个需要做的就是找到资料,销毁它,同时处理掉这个小偷。

      调完这杯酒他就应该想个理由准备离开这里了。


    “客人,请慢用。”

      威士忌杯从托盘上取下放在玻璃桌上,准备抽身离开的调酒师还想着要编个怎样的理由提前结束今晚的兼职,然后他就感觉自己被什么东西拽住了。

      波本瞥了眼紧紧抓着他的那只手试探性抽动了一下。

      没有抽动。

      对方就这样握着他的手大有不放他离开的意思。

    “客人?”

    “啊,等等。”

    “请问您还需要些什么吗?”

      没有的话就放开他的手,可以吗?

      金发调酒师挂起一个合格的职业微笑。他相信自己的专业素质,任务到现在也绝对没有出现岔子,监控也早就被替换。

      那这个人为什么要拽住他就很有问题了。

    “不,啊,那个,就是,请问你可以坐下来陪我喝一杯吗?”

      男人抓着他的手并没有放开,眼神却不肯与他对视,一句话结结巴巴拆成了无数碎句子。如果对象不是他的话,波本觉得这个表情只有一个词语可以形容——一见钟情。


    “客人?”

      波本觉得自己应该是没有听清的,他不信邪重新叫了对方一声,颇有种想要让他重新把话说一遍的意思。

      拉扯间他耳边的发丝逐渐凌乱起来,掩盖在碎发后的海蓝色暴露在灯光下熠熠生辉。

      有一瞬间波本感觉到对方拽着他的手的力道忽然加重,然后直接消失。放开了他的手后对方便直直盯着他的耳朵。更准确一点说,应该是他左耳上的耳钉。

      男人以一种惋惜的眼神看着波本。

    “这么好看的耳钉为什么要用头发盖住啊,蓝色很好看的。”

      当然是因为他被莱伊和苏格兰联手摆了一道。

      还没等他开口敷衍过去对方就像是想到了什么一般摆了摆了手,还有种善解人意的意味。

    “哦哦,我知道了,没关系,没关系,我不歧视的。”

      有句话说的好,当你不知道对方在说什么的时候只要微笑就行。一头雾水的波本选择遵守这句话。

      然后他看到对方更激动了。说真的,有人能告诉他这个人刚刚又想到了什么吗?

      就,波本也不知道他现在要怎么处理这个局面,他们两个似乎今晚就没有一句话是处在同一条线上的。

    “就喝一杯吧,一杯,可以吧。”

    “还是说你今晚已经被人预定了啊。”

      男人嘟囔着听不清的词语再一次开口挽留,看起来万分失落的样子。

    “预定?”

      波本感觉自己好像抓到了什么线索。


      苏格兰和莱伊就坐在酒吧尾巷停着的那辆汽车里,在收到波本的消息后他们两个都准备动身了,然后就被耳机那边的对话打断所有动作。秉承着对任务负责的态度莱伊和苏格兰选择继续听下去。

      老实说。他们两个已经不太能控制住自己的表情了,一开始还想着不要干扰波本做任务什么的,防止出现什么岔子需要善后之类的。现在……能克制自己不要笑出声已经是极限了。

      本来以为只是正常的顾客点单,结果逐渐演变成一见倾心的剧本,现在又似乎朝着另一个方向开始发展。

    “嗯……波本还真是受欢迎啊。”

    “确实,我也这么觉得。不过还是不要在他面前提了。”

      苏格兰不想回去后还得阻止两个人互殴,他的一天已经很累了。

      明显读懂苏格兰的笑容代表着什么莱伊清了清嗓子换个话题开口。他觉得他需要展示一下他和波本之间的同伴情。

    “波本,你需要帮助吗?”

    “不需要。”

      咬牙切齿的回复里满是怒气。


    “嗯?你刚刚说了什么?”

    “是领班,他看到我不在岗位上问了几句。”

    “客人,还请放开我,我真的得去工作了。在这样下去我今晚的工资就没了。”

      就算是抓到了什么线索,反正也与任务无关。在这里撇清关系就已经是对这个普通人的最大照顾了。

    “别,别走啊,坐下来陪我喝一杯。”

    “抱歉,客人,我是真的走不开身。”

    “哎,真是的,这样,你今晚的业绩包我身上了。”

    “保证让你成为这个月的头牌,怎么样?”

      说实话,要不是苏格兰和莱伊到现在为止还没过来善后,他也不至于与对方纠缠那么久。再一次提醒自己不要节外生枝的波本强忍住自己的烦躁。

    “客人,您真的喝醉了。”

    “我是这里的调酒师。”

    “哦对对,对的,你是调酒师,那这样,我今晚给你开三倍,不,五倍工资,可以了吧。”

      他还是敲晕这个家伙吧,要不送到另一边与任务目标一起昏死过去也行。至于莱伊和苏格兰,这个时候还没过来多半是在看好戏。波本可太了解这两个人了。

      酒吧里的对话越来越糟糕,本来还打算再看一会好戏才过去的两个人对视一眼。

    “苏格兰。”

      抬手关掉耳机的通讯频道后莱伊慢悠悠开口。

    “嗯?”

    “我觉得波本需要支援,你说呢?”

    “嗯……我也这么觉得,波本似乎已经不太能应付过来了。”

      这个任务确实拖得有些久了,波本……苏格兰心里为他默哀两秒。感觉已经快要被气到失去理智了呢,他这个受欢迎的幼驯染。


    “哎呀,真是的,为什么非要直说呢,你难道不就喜欢这种角色扮演吗?”

    “好了好了,这位男公关先生,你开个价吧。”

    “我是真的很喜欢你啊,坐下来陪我喝几杯,好吧。”

      现场远比耳机里热闹,刚一进门就听到如此劲爆发言的苏格兰差点没摔个踉跄。他这个幼驯染时至今日终于开启了风俗业打工吗?他是不是需要一会回安全屋给对方煮个红豆饭什么的。

    “客人,我真的只是这里的调酒师。”

      一字一句往外蹦着说话的波本还在试图纠正,面上不带笑容后属于波本的危险气息便毫无保留展示出来。

      男人像是察觉到危险瑟缩起来的小动物一样,但在扭头看到门口站着的两个人时突然又理直气壮了起来。

    “那门口那两个人呢?他们绝对是你的同事吧。”

      他明显看到了什么,突然语气高昂起来。

    “你们还都带着一样的耳钉,这难道不是你们这里的规矩吗?”

    “别骗我了!”

      满腔的怒火被这几句话突然堵住无法发泄出来。

    “r……褚星,还有……你们两个怎么过来了。”

      刻意含糊过去自己幼驯染的假名后波本深吸一口气看向门口站着看热闹的两个人。

      别说是过来给他善后,他半个字都不会信。

    “还都戴在左耳,戴在左边不就是暗示你们服务的是男性吗?这不就是代表你们是这里的男公关吗?”

      说到最后这个人似乎都觉得有些委屈起来。


      不大的酒吧里只剩下三个站着的人大眼瞪小眼。

    “咳,是的,客人,我们就是这里的公关。”

      刻意挑开的长发将左耳上的海蓝色暴露于人眼前,莱伊走上前开口。他决定添把火,不对,转移对方的注意力赶紧把这个任务结束掉。

    “喂……”

    “啊啊。果然,我就说吧。”

      得到既定的答案终于让这个醉醺醺的家伙开心起来。

    “那我应该也可以指名你吧,啊,刚刚和你一起进来的那个穿蓝色衣服的人也很好看哦。”

    “啊啊,怎么办呢。你们三个可以一起指名吗?”

      不要去思考一个醉鬼的话,自成一套的逻辑简直让人无法反驳。波本……波本张了张嘴然后选择闭上嘴。今晚的一切都让他匪夷所思,他索性闭上眼将一切交给莱伊和苏格兰处理。

    “实际上,很不巧哦,我们三个在昨天都被同一位客人包下了。”

      还没等波本缓过神就发现自己的幼驯染也凑进来给他们三个加戏。

    “不过我们店里的top今晚还没有预约哦。”

    “他的话我相信您一定会喜欢的,对方有着银色的长发和森绿色的眼睛,过往指名过他的客人都纷纷对他赞不绝口。”

    “他可要比我们三个出色很多。”

      苏格兰本人笑起来的时候几乎是没有什么攻击性的,不如说他本身就是很温和的存在,很容易就让人顺着他的话思考什么的。

    “哦哦,真的吗?那赶快让我见上一面吧。”

      明显是被苏格兰的话吸引了兴趣的男人两只眼睛只顾盯着他看。

    “那就请随我来吧,他就在酒吧二楼,您一定会喜欢的。”


      那晚的一切都过于混乱,不知道要从哪里说起才好,从波本被男性追求一见钟情开始,还是从波本被当成男公关开始说起,又或者是他们三个纷纷下海从事风俗业,还是从三个人一起变gay,又或是琴酒成为男公关头牌……

    “等等,打住,苏格兰,你确定要这么写这份任务报告吗?”

      端着刚泡好的咖啡准备坐到沙发上小憩一会的波本在经过苏格兰背后时停住脚步。

    “嗯?”

      做了一天心理建设终于将昨晚的记忆埋葬在深处,但在看到电脑屏幕时一切努力都化为乌有。他发誓,他这辈子都不想再见到男公关这个词。

    “苏格兰,真的,考虑一下删减如何?”

      他可以用一周不需要做芹菜料理作为交换。

      波本觉得自己已经用上了最诚挚的语气开口。

    “可以哦。”

      笑眯眯从桌面拖出另一份文档的苏格兰愉快看到自己幼驯染变换了几轮的脸色。这真的不能怪他,那天的波本过于可爱了些。

    “这个任务还涉及到了研究组那边,不出意外的话,贝尔摩德也是有权限调阅的。”

      苏格兰当然知道组织里这个有名的千面魔女是个什么性格。要是让她看到,开玩笑,明天他们三个在组织其他成员那里就要变成威士忌小组为任务不惜拖上琴酒一起下海成为夜店男公关之类的。

      他还是要名声的。

    “不过还有一件事,这个耳钉,你们真的不考虑摘掉吗?”

      恶搞完自己的幼驯染后苏格兰心情很好开口。

    “耳钉?”

    “不摘。”

    “是谁说的要戴够一个月。”

      波本瞥了一眼坐在沙发上的长发男人冷笑一声。准确接收到波本信号的莱伊抖了抖手里的报纸加入战场。

    “哇哦,即使被当成gay也要继续戴着吗,波本?”

    “闭嘴,莱伊。”

      所以你们两个是要拼上变gay的谣言也要坚持把这玩意戴下去吗?

      看了眼他自己完全插不进去的对话苏格兰摸了摸自己的耳钉叹了一口气。他们三个在组织里的风评已经很奇怪了,等这个任务报告再交上去……他们三个还有名声这种东西吗?


评论(49)

热度(1293)

  1. 共1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